close

從貼出了《簽名設計DIY》後,就一直有人要我幫忙設計簽名。有沒有搞錯呀!?題目都寫「DIY」,當然是 do it yourself 囉!而且也條列了原則和範例怎麼還一直會有人要我幫忙設計咧!

我可是要上班沒什麼空呢!而且這裡可是熱血單車日誌呢!再怎樣也是陽光阿宅難得的戶外生活旅遊記,怎麼會有這種必須坐在桌前才能構思的東西呢?而且居然都是小毛頭來拜託設計,最糟的是我還要花我寶貴的時間把靈感用在這裡真是不值得。

(一直碎碎念還是抽空拿筆塗塗改改的畫出來......)

好吧!今天就把之前設計好又拖了好幾天的的設計發布一下。

筆劃多的名

吳健誠#1
首先是一個很煩人的小男生,叫作「吳健誠」。上面這個是用正楷寫的端正字體。

 

吳健誠#2

除了姓以外,筆劃還蠻多的,初步的設計衹能省下幾筆。唉!幹嘛取筆畫這麼多的名字。叫「吳建中」不是很好嗎?

吳健誠#3

想了一下,可以再用連筆省略幾筆,又不失原樣。這時我突然發現很多的「3」出現。這,該不會本期大樂透就是3的組合吧!

再重新的組合。

噹噹噹!

終於,

完成了自己覺得OK的設計了!

吳健誠#4

把「吳」的筆劃融入「健」字中,再用整齊的3串起來,數數看有幾個3呀?

吳健誠#5

答案是4個3。如果直接寫4個3排出來,添加幾筆也可以喔!

PS:其實我很想設計成3838或3388,不過不管怎麼畫都不像,因此就算了!哈哈哈!

筆劃多的姓

接下來,是一個女生的簽名設計。

蘇郁婷#1

這個女生的叫作蘇郁婷。有著筆劃超多的姓,和俗到沒力的菜市仔名。
相信大家認識的人一定有叫作郁婷的女生。
這也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。
記得以前有個很可愛的學姊也叫這個名字。羞~~~
還有喔!有一陣子我工作的地方有三個和「郁婷」同音的同事。
那時,我最喜歡找「郁婷」了!
有什麼困難,衹有登高一呼「郁婷」,就會有三位巧手來幫忙喔!讚吧!
想想,有這麼多的「郁婷」簡直可以組成「郁婷」共和國了,你說是吧!
咦!囉嗦太多了!趕快回到正題上。

蘇郁婷#2

他有個很特殊的要求就是要把 Pucca 娃娃和他的簽名合在一起。
呃!這是什麼娃娃,怎麼都沒看過。
看起來好像故宮博物院的紀念商品喔!

蘇郁婷#3

把娃娃的臉簡化了一下,並分成三個「圓」件。

蘇郁婷#4

再把「蘇」字改成這個樣子。

蘇郁婷#5

把「郁」字改成這個樣子。

套用大家最愛的:「指揮艇組合!」

蘇郁婷#6


完成「蘇郁」的的簽名設計了!

你說還有個「婷」字呀!

對厚!差點忘記,反正 Pucca 是「女」生。

就......

直接加個「亭」在旁邊囉!

噹噹噹!

完成了!

蘇郁婷#7



很可愛吧!再也不用因為取了菜市仔名而難過。可以大大方方簽出與眾郁婷不同的簽名喔!

如果衹簽名字的話就是這樣子。

蘇郁婷#8


還可以畫上自己的心情表情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0) 人氣()